close

夜晚總是胡思亂想 另一個低潮的開始  希望我能撐過 我的27 歲

最常收到的簡訊之一 就是 => 某某某狀況好像不是 你要多關心他

 

我的人生好像也是一直扮演這種角色 管別人的事 關心別人

大部分人好像都認為我過得很好  可以帶給別人快樂...

可是實際上我是真的持續反覆在低潮情緒打滾  

我似乎是真的連自己的管不好了...

今天突然又一波低潮    錄完一個大陸節目 

節目中 談到蘇東坡的詞-- 念奴嬌  赤壁懷古.........

談到人生起落...他對人生的體悟

不知道 腦袋又浮現   人生有什麼好留念的?  這幾個字

腦袋一片空白   我突然想不到 最值得活下去的哪種動力.....

我不覺得我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事....

我沒有什麼才能.....

我沒有一個真心相愛的對象....

我找不回過去哪種讓自己單純快樂的理由.........................

哪   我有什麼好留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