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在朋友介紹下

去做了心理諮商 結果到了才發現 這次不是普通的心理諮商 

是傳聞中的 <花精治療>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  

野地的花開花落,因循著宇宙的生命周期,表現出它在天地間生存的智慧與方式,人體在人世間生、老、病、死,也受著同樣宇宙變化的影響。

假如把身體分為肉體、功能和竅三個層次的話,人體經由肉體攝取養份而表現「能」,因之能作功,使得生命得以有持續性的表現,靈則是身體對宇宙所發能的反應,屬於信息的部分,也就是「靈」是將宇宙的信息帶到人體。

植物是由根、莖、花所組成的,而「花」即是其所表現的精華,所以能和在天地間共生存的人體產生共鳴。

若是能經過測試,進一步去了解個人是否與某特種花共鳴,就可以由這種花的特性推論出這個人的特性而知此人的心身靈之間是否和諧,如果不和諧,也可用他所需要的花精治療補償。

看似神奇不可信的花精治療,但自引進國內來,歷經經年累月、無數的臨床觀察,確實有相當為人的療效。

(From http://www.chikung.org.tw/txt/health/1998/98041701.htm )

看起來是相當神奇...

當天,諮商師(花精師?)  就要我 手握著一個感應棒,這棒子還用了濕衛生紙包裹,棒子連接著一台感應器,另一頭還有一個細感應棒

諮商則要我用握著感應棒手指接觸不同花精罐,前前後後大概測了四十多瓶,最讓我害怕的是,每一個指數都超高,接近破表...

簡單轉述 當天諮商師的評估  他發現有五種花精特別有共鳴  :

1. Arnica : 諮商師說我有受過重大的創傷!!!  有解離的現象  (聽起來很恐怖...)

2. Basil: 諮商師表示我在高層意識中的性向沒有整合

3. Mountain Pennyroyal: 表示我對事情多從負面角度來看,也都吸取到負面能量 ....( 這到是超準...雖然說這不是算命)

4. Mullein: 有自欺欺人的問題(!!!!!!!!) ,一直否認自己的感覺造成型為跟想法的不一致 ( 這我也承認常常會這樣= =)

5. Peppermint: 整個人沒有精神,精神不濟,沒有活力 ( 更驚!!!!!!!!!)

結論是我缺 "金" (五行的金,很妙)  。   諮商師說了我需要補充與改進的事情

1. 多上教會

2. 多吃青菜

3. 多曬太陽

4. 多喝薄荷茶

5. 對自己誠實

整個過程結束後,感觸還滿多的,因為都有說到我自身的問題,第一次的經驗還滿妙的,這跟一般開藥的物理治療很不同

尤其建議都滿中肯(的確是能對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