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TV 我們 

一個很奇妙的經驗...

話說去年十一月朋友MSN說要找一個人去錄一個大陸電視節目

因為我也想不到找誰去,就主動參加了,故事就這麼開始...

 

先來介紹一下CCTV (大陸中央電視台)<我們>這個節目

它是央視每週日22:30播出的談話性節目,比較是屬於知識性節目,談論文學、藝術、教育等議題。

"很像是早期台灣光啟社的節目^^"

 

錄影當天來到信義區的一棟大樓,才發現是透過思科的網真系統和大陸現場節目做互動...

當天主題是探討教學課堂的情境,透過一個教師指導台灣與大陸的代表共同發表對"赤壁懷古"

的感想... 我不得說 我離國文已經很遙遠了... 雖然錄節目前惡補了一下...

面對大陸學生代表滔滔不絕的想法,不禁讓我汗顏...

尤其  主持人 還真是一板一眼,還會要求比較沒講話的我們這幾個,補錄幾句話... 態度強硬!

 

也沒想到了今年三月才又來問我們的資料,似乎是播出了... 也順便給了幾個鏡頭照給我們

但我不得不說 : 有必要挑這麼醜的嗎  ?   如下 我的抬頭紋都出來了.... xx 

02_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